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Eddie Redmayne 結果共8筆

  • 票房太差!《怪獸》系列傳「沒有續集」 男主角親口證實

    被認為是《哈利波特》前傳作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至今以上映3部,不過票房逐漸走下坡,在去(2022)年《綜藝報》就報導稱該片商已無意在往下拍,不過當時未獲證實,昨(23)日,外媒從主角「紐頓」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驗證了此謠言,並聲稱「目前沒有出續集的任何消息。」
    2023/01/24 18:31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丹麥女孩》飾演跨性別先驅 艾迪瑞德曼後悔接拍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訪問中坦言,他在2015年電影《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飾演跨性別角色是個「錯誤」。
    2021/11/23 15:38
  • 壓力大到想自毆! 阿翰、黃大謙配音初體驗崩潰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劇情描述一群「石器時代」的山頂洞人,為了保衛家園,開始和「青銅時代」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足球大賽。找來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英國男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擔綱配音,驚人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為了滿足更多台灣觀眾需求,台灣也同步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並特地請來今年最火紅的兩大網路名人:阿翰、黃大謙為主要角色配音。
    2017/12/28 11:30
  • 《怪獸》男星獨自搭地鐵 毫無偽裝作風超親民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主演的最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近日上映後各地票房屢創佳績,再度將他的聲勢推上顛峰,而作風一項親民的他,日前被網友捕捉到單獨搭乘倫敦地鐵的照片,讓其他粉絲大呼超羨慕。
    2016/12/01 14:51
  • 艾莉西亞維肯特~星運大開

    瑞典女星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在得獎的《丹麥女孩》飾演變性藝術家妻子,也是後者完成變性過程中的關鍵人物,表現戲份超越配角,與她的對手、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戲份相當,讓其他入圍者處於劣勢,得獎毫不意外。
    2016/02/29 10:53
  • 男扮女裝 影帝艾迪瑞德曼挑戰演變性人

    飾演「漸凍人」拿過上屆奧斯卡影帝,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新戲挑戰男扮女裝,詮釋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也是全球首位變性人的故事,「艾迪瑞德曼」的女裝扮相和演技都大獲好評,電影還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但卻遭到變性人團體強烈抨擊,認為片商不該找異性戀演員飾演變性人,面對這些批評,「艾迪瑞德曼」以自己只是在演戲無奈回應。
    2015/09/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